close

網路行銷-SEO是否廉價而且不重要
  一轉眼王澤博客一歲了,這一年邁WaSEOngze。org陪我履曆了良多。回憶起去年的3月15號,那是個無聊的午時,我在萬網上寂目的搜尋域名。無意之間竟然發現Wangze網路行銷。org沒有被注冊,但萬網太貴無奈之舉就跑到"西數"把域名注冊下來了。過了三天也就是3月18號,王澤博客正式上線。那時沒網路行銷多想,只想算作一個自己的自力博客來記實糊口。後來鬼使神差,搞著搞著就釀成了seo博客。那時辰的我對seo的熟悉,遠不如斯刻透辟。
  選擇seo的原因只有兩種
  人們爲什麽會選擇seo,其根柢原因只有兩種。第一種,濟困扶危 作爲SEO一個沒錢、沒房、沒車的窮苦互聯網人,要想在互聯網上年夜撈一筆,基于seo手藝是最理想的網路行銷選擇。因爲seo廉價且效不美觀好輕易上手,對于窮苦的互聯網人來說seo無疑是濟困扶危。第二種,錦上添花 作爲一個有錢、有房、有車、妻子N多的老板來說,要想在互聯網上繼續擴年夜營業,怎麽能少的了seo呢?有了seo就更是錦上添花,賺到發發發了。我們總結一下得出如下結論:窮苦的互聯網人必然會選擇seo,有錢的互聯網人不會貧窭seo。按照這兩小我群對seo的熟悉我們又得出此吐矣閩結論:第一小我群認爲 seo廉價可是很主要,第二小我群認爲 seo廉價且不是很主要。
  seo雖然廉價可是很主要
  作爲一名窮苦站長,我們沒有好的項目,更不會有錢去做競價,也不會有錢去做其他的營銷推廣,總之我們能做的就是苦逼式的seo。我們有的是時刻,所以在我們看來做seo的成本很低,是一個不錯的收集營銷手段。我們的追求也不高,能賺到就有的吃,賺不到也不會賠。盡管做這樣的seo很苦逼,可是seo依然能給以我們晚年夜的但願和堅持下去的動力。所以在我們看來,seo雖然很廉價可是卻很主要。
  seo廉價且不是很主要
  自年夜我有了自己的seo博客往後,發現人們起頭有些鄙夷seo博客了。我想人們所鄙夷的並不是seo博客,只是因爲一些新手或是用博客來嘗試seo或是盲目的跟風,所以導致seo博客泛濫成災受人鄙夷。不外細心想想seo還真不是一個適合久遠追逐的工具 因爲搜索引擎轉變無限,而seo操作起來多半是體力活其實太網路行銷累。還有最主要的一點,seo並不是很主要。因爲seo只是網站運營一一個小SEO小的組成部門,人們之所以看中seo 其素質是看中了seo的廉價。Zac巨匠說過"seo並不是廉價的",但Zac嗣魅這句話的起點是站在seoer的角度來考慮的,是出于對seoer的尊敬。可是,年夜年夜都老板不會吃你這一套,在他們看來seo就是廉價的。因爲seo對比競價排名或是傳統的廣告投放,都要廉價的多。而且老板們對價值都鬥勁敏感,因爲在他們看來價錢就網路行銷是價值的浮現,是以廉價的工具自然不主要。到這裏,我們得出一個結論,seo廉價且不是很主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學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