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挽回過程中,很多人會有意識或者無意識的犯下很挽回感情多錯誤,結果是越挽回別人離你越遠,越害怕你。

  其實並不是想挽回的人故意要那麼做,只是他以為這麼做可以讓對方感受到他的愛,可以讓對方重新回到他身邊。其實結果剛好相反。

  挽回過程中,是只能做對的事情,不能做錯事的,否則只會增加挽回的難度,挽回周期,甚至有可能會導致對方想徹底的逃離你。

  那麼挽回過程中經常會犯的錯誤是哪些呢?

  第一,太悲觀,總是擔心一些有的沒的,沒有意義的事情。

  很多人在挽回的過程中,總是很悲觀,擔心這樣,擔心那樣。如果他不理我怎麼辦,他跟別人在一起了怎麼辦,他不回我信息,不給我打電話怎麼辦,他家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這些問題不是在你要挽回的時候考慮的,而是在你決定要不要挽回挽回之前就想好的。如果是舍不得,決定要挽回,那就不要再想這些沒有意義的事情,只要堅持做對的事情就可以了。

  第二,表現出太強的需求感。

  不停地跟他說我愛你,你回到我身邊吧,我是多麼多麼需要你,我求你回來了。。。。。。其實這樣有意義嗎?再多的祈求也換不到愛。你要做的是重拾自己的信心,找到自己的問題,並用實際行動去證明你在改變,用實際行動去吸引他,而不是祈求他。

  第三,太著急,總想對方立刻就可以答應跟你在一起。

  分手之後,對方說我們冷靜冷靜吧。這時候你就應該給他更多的時間,更多的空間,讓他想他自己的事情,想你們之間的事情,他想通了自然就回來了。但是有些人就是意識不到這一點,分手沒幾天就後悔了,馬上去求對方復合,如果對方說冷靜冷靜,你要做的就是跟他一起冷靜。而不是叫他馬上給你一個答案,要麼在一起,要麼不再聯系。你這不是把自己的退路都堵死了嗎?試想一下,他現在有可能跟你在一起嗎?那他只能跟你說,那就不要再聯系了。OK。你們就真的分手了。

  第四,不甘心,總是不停騷擾對方。

  很多人分手後都很不甘心,憑什麼我付出那麼多,最後就落得這個結果。難道他就不留戀我們的過去嗎?他怎麼可以一下子就不找我了,不給我打電話,不給我發信息。都已經分手了,還是想著可以跟以前一樣,天天電話,天天發甜蜜短信,那是不可能的。你要看清楚這個形勢,不要不停的發短信,打電話,人家不接,你就不停的打,到最後他只會煩你了,逃走了。

  第五,威脅他,用生命來嚇唬他。

  有些人看到對方一直都不回應自己,所以著急了。得想個招兒讓對方擔心一下,證明他是在乎我的。所以跟他說“既然你都不在,我活著也沒挽回愛情什麼意思了”,說完之後,關掉手機,回去睡覺。卻不知道,對方有多擔心,多害怕,不停的找你。。。。。。沒錯,你是成功了,但是僅限這一秒。當他確定你沒事之後,隨之而來的就是憤怒,這會可能是真的要離開你了。

  第六,抱怨太多。

  分手之後不從自己身上找問題,不從你們之間的相處方式找問題,而是把所有的問題都歸到他身上,說他這樣不好那樣不好,不停的抱怨對方。其實,沒有人喜歡跟一個怨婦在一起。你還是想想怎樣提高你自己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愛情
    全站熱搜

    教育學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