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在分手後都想過,或者付出過行動去試合和術圖挽回對方。

  但是,這個挽回的過程肯定不會那麼的順利。

  甚至有時候即使我們付出真心,感情挽回換回來的也只是對方的怨恨和埋怨。

  我們渴望愛情,但有時候感覺一切的努力都蒼白無力,想擁有卻得不到。

感情復合  這樣的結果甘心嗎?既然不甘心,就要想辦法去挽回,去爭取自己的幸福。

  用正確有效的方法挽回,讓你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

  那麼什麼樣的方法才是正確有效的呢?

  首先,用朋友的身份保持聯系

  很多人只要矛盾不是特別的大,在分手以後都是可以保持聯系的。

  特別是一些人分手的時候都喜歡說那麼一句話“雖然我們分手了,但我們還可以做朋友”

  如果有這種情況那麼就最好了,因為這個時候你們還有一個感情的紐帶,

  有時候甚至還能保和合術持一點點小曖昧。至少對方對於你的關心和問候都不會產生排斥。

  但是你要時刻記住這個朋友的身份,不要越界。雖然說你的一些心思對方心裡可能明白,

  但是你只要不直白的說出來,對方也不能完全的肯定你的想法。

  你只要把握住朋友這個身份給你帶來的好處就行了。

  其次,就是順其自然,不要過於著急。

  既然是朋友嘛,對方就不會沒理由的躲著你,你的日常關心和問候也不會反感。

  如果對方對你的態度忽冷忽熱,也不要覺得有什麼,畢竟也只是朋友而已。

  在聯系的時候不用太過刻意,也不要什麼都按照自己的想法來。

  千萬不要再對方的態度稍微好一點的時候就覺得機會來了,直接袒露心聲。

  這反而會讓之前的努力付諸東流,我現在只是把你當朋友,你卻想上我。

  這個時候對方會本能的對你產生心理防御,害怕回到當初在一起的痛苦日子。

  記住,想要打破對方在分手挽回男友之後對你建立起的心理防線,

  你只要記住八個字,按部就班,順其自然。

  最後就是自我提升。

  這個都是老生常談的事了,每次挽回我們都在強調自我提升。

  但很多人對這個提升都有誤解,其實這個自我提升並不復雜。

  其實你要知道,對方和你分手肯定是你的一些缺點是對方接受不了的。

  那麼我們的自我提升首先就是要找出,我們身上有哪些是對方討厭的,或者不能接受的問題。

  然後針對這些問題去進行提升就好了。

  還有就是最直觀的外在方面,都說男人是喜新厭舊的,其實我覺得男女都差不多。

  學一下化妝,換個發型,改變一下自己的穿衣風格,提升自己的衣品。

  我相信沒有人會不喜歡一個外表好看,穿著時尚的人。

  如果你剛好遇到這樣的情況,那就不要猶豫,趕緊行動起來吧。

  去追求屬於自己的愛情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和合術
    全站熱搜

    教育學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