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挽回一個人的心,不要試圖自虐或者虐對方

  有些極端的、想不開的人感情出問題之後不知道怎麼解決,自己心裏又很難受,就靠自虐和虐對方來發泄。當然程度有輕有重,嚴重的就是身體上的自虐,我認為相對茅山術輕一點的就是把自己關起來,拒絕別人的關心拒絕跟別人交談。這種行為我也能理解,當身體很痛時,心就不那麼痛了。

  但是兩個人出現問題後,我們應該想的是解決辦法,而不是怎麼增加兩個人的不痛快。不要跟對方賭氣,不要放狠話,不要總是質問對方“我知道你不愛我”,“我就真的這麼讓你討厭嗎?”當你問出這些話的時候,就顯得有點討厭了。這些話會讓對方不舒服,兩個人的隔閡也會越來越大。

  挽回一個人的心,可以找找自己的朋友

  兩個人相愛,有著二人世界,但和合術是也不能因此就忘了自己的朋友。兩個人各自都是自由的,應該有自己的生活圈子和朋友,不如趁此兩個人有隔閡的機會,打扮一下自己,找找情降被你冷落已久的朋友,讓自己過得輕松一點,也給彼此一點喘息的時間。

  面對無中生有的指責要淡定

  當對方無中生有的指責你的時候,與其暴跳如雷誓死證明自己,倒不如淡男友挽回定接受,既然對方已經那麼想了,單憑你兩句解釋也是沒用的。而你的冷靜就是對ta最大的反擊。

  不要將自己的智慧用在揭穿對方這件事情上

  有些時候,明知道對方在欺騙你,也不要隨便的指出對方明明是跟別女友挽回人去吃飯,卻說自己在加班。這些自己心中明白即可,如果ta試探你,不要告訴對方你已經知道了。小事我們自己心裏有個底就行了,沒必要非得說清道明。只要不是在原則問題上撒謊隱瞞就行了。

  周末出去踏踏青

  不要把自己的時間和精力都用在對方身上,在周末的時候,偶爾出去踏踏青,把手機一關。不要答應他的臨時約會,如果對方要找你,ta自然會找到你;如果ta想約你,這次不行,還有其他時間,不要擔心錯過ta的電話或者邀約,不用向ta過多的報備你的行蹤。

  要讓地方感覺到你需要ta

  在面對ta的時候,特別是女性,要懂得示弱,表達你的無助,以及對對方的依賴,戀愛中的兩個人,都希望被對方重視以及依賴,這樣對方就會有滿足感,就會表達出對你的愛,這樣兩個人的感情才會升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友挽回
    全站熱搜

    教育學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