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彌月蛋糕-蔡依林扮OL 安慰小豬沒入圍
天後蔡依林出席代言活動,有別以往彌月蛋糕穿著,今天以OL服裝上場很俏麗,還在現場帶領大家扭扭身體呼口號。金曲獎入圍名單剛公布,女歌手有阿妹孫燕姿等競爭激烈,去年沒發片的蔡依林沒有辦法報名金曲獎,但是她說新專輯最快夏天發行。

心情很好啊 因爲去年沒有專輯,所以 沒有入圍是很正常的,我覺得女歌手競爭超激烈,就是每一個歌手我都很喜歡,所以 不管是誰得獎,我都覺得 會替沒得獎的人哀嚎這樣子。

好朋友(小豬)羅志祥金曲獎沒有入圍,蔡依林說會找時間打電話給他。我還沒有安慰他,但是因爲唱跳歌手真的,要被注意需要花很大的功夫這樣子。蔡依林還帶了親手制作的巧克力蛋糕給辛苦的工作人員,對于蛋糕非常有自信。我很喜歡烘焙類的,那 最近有嘗試比較,比較不一樣的蛋糕類,那這一次送給中壽是我,最不會出錯的蛋糕,然後就是輕爽又好吃,所以希望慰勞他們辛苦這樣。

愛烘焙的蔡依林說,如果燕姿開口,彌月蛋糕她包了。如果她要求的話,我完全沒問題,因爲 我覺得彌月蛋糕不難!

好朋友(小豬)羅志祥金曲獎沒有入圍,蔡依林說會找時間打電話給他。我還沒有安慰他,但是因爲唱跳歌手真的,要被注意需要花很大的功夫這樣子。蔡依林還帶了親手制作的巧克力蛋糕給辛苦的工作人員,對于蛋糕非常有自信。我很喜歡烘焙類的,那 最近有嘗試比較,比較不一樣的蛋糕類,那這一次送給中壽是我,最不會出錯的蛋糕,然後就是輕爽又好吃,所以希望慰勞他們辛苦這樣。
網路拜拜, 堆高機出租,內衣,CNC車床加工,防盜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學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