斬桃花-與三級女星傳绯聞 Toro要斬爛桃花
  Toro夜店被砸,與三斬桃花級片女星觀月又傳绯聞,父母看了心痛,因而希望他繼承家業!

  自從離開Energy,Toro就碰到不少麻煩事,不僅與別人合資的夜店被砸,不久前又與AV女優觀月傳绯聞。

  對于之前所合資的夜店被砸,Toro表示對事情的發生完全不知:“是到了後來接到電話時才知道店被砸,但這絕對不是沖著我來的,好像是有客人喝醉;因爲我平時比較低調,又爲新專輯而忙,很少出現在夜店,頂多偶爾會打通電話看看那裏近況如何。”

  而之前有報道指Toro在經紀人的反對下開夜店,Toro澄清說:“他沒有反對我開夜店,他只是擔心我的錢被人騙,所以之前有勸我要小心,沒有說不能開啊!”

  甚至之前與AV女優觀月的绯聞,Toro指是媒體的抄作,還聲稱並不認識觀月:“我根本不認識她,有時到夜店的時候會看到她,但只會點頭、打招呼而已!”

  Toro對媒體不實的報道表示:“很多時候,報道和事實不符,父母看了這些負面報道會難過,認爲作藝人很辛苦,因而也會希望我繼承家業。”

  他也說:“我不會刻意去回應這件事,因爲我的家人看到這種報道,只會拿它當笑話來看,其實每個藝人都一樣,不希望在發片或是發專輯的時候,有其他奇怪的事來模糊焦點,我最近的確是爛桃花不少,但我會用鋒利寶刀來斬斷這些爛桃花!”

  之前在Energy當團員的Toro,如今當上“台風”的團長,身負重任,他表示,當團長的確不容易:“之前一直都是當團員,當了團長才發現原來團長不好當,會有壓力,不只要照顧自己,還要照顧團員的脾氣,顧慮到別人在想些什麽。”

  由于“台風”走的是華麗搖滾路線,因此在造型上較費心思,不僅是在服裝上,就連上通告的時候,“台風”的團員都得化妝。

  “‘台風’可說是個舞台團體,所以不管是化妝或是在服裝上都需要花心思,把自己弄得好像在開演唱會,有舞台的感覺!”

  此外,Toro也高興地透露,“台風”的第二張專輯已經有眉目,還表示,預料將會在這個月底到新加坡爲新專輯做宣傳。

  由Toro、顔行書主演的《雪天使》在每逢星期六晚上7時,于星和視界第56頻道的都會台播出。


網路拜拜, 汽車隔熱紙,物料架,減重方法,不鏽鋼欄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學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